河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 寇学臣当选理事长

      河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

      寇学臣当选理事长

      2021年3月31日,河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按照《换届选举办法》履行了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寇学臣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会上,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宝军致欢迎词,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宗成振宣读贺信,河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晖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河北省教学学会副会长赵清海发表重要讲话。

      新任理事长寇学臣做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及会员代表的对自己信任,决心不负众望,勇于担当,珍惜新平台,作出新贡献。他表示,一要提高认识,站在文化传承的高度积极推进书法教育落地生根;二要统筹规划,推进基础书法教育、高等书法教育和社会书法教育融合发展;三要品牌带动,推动书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赵清海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明确政治定位,坚持规范办会,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确保书法教育专委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正确认识专委会工作价值,继承发扬学会的优良传统,从书法教育教学实际出发,适应新需求,解决真问题,最大限度地为繁荣发展我省书法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河北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达成一致共识,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担负起“书教育人”的崇高使命,推进书法教育发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河北省书法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 编辑: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