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周刊 数字报 河工书画网 河北劳模网

分站导航:安全周刊 数字报 河工书画网 河北劳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正文

河北群文系统优秀美术书法摄影展27日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8 06:31:00 来源:河北工人报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刘艳惠)记者从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获悉,9月27日至10月10日,“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河北群文系统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开展。线上展览在国家公共文化云、河北公共文化云同步展出。

  本次展览活动自今年6月开始启动,面向全省群文系统广泛征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省群艺馆组织专家从全省各市(县)报送的429件作品中遴选出151件精品入展。展品既有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画作,也有遒劲有力、格调高雅的书法,还有记录祖国大好河山、烟火人间的光影之作。是全省群文系统向党的二十大的一次深情献礼。

1
编辑:  责任编辑: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