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士雄书法作品赏析
    • 新闻来源:
    • 日期: 2018-03-20 11:07:45

    曲士雄:中国德善书法家

        曲士雄,男,1963年出生于河北安平,出身书香门第,自幼爱好书画。多年从事新闻传媒工作(新闻记者),以及书画的创作、研究。现为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官办)诗词书画研究院特约书法家、河北省义工协会顾问。书法直取颜体、魏碑之骨力风神,具有魏碑的沉雄大气,兼有颜真卿的开张峻拔,厚重而不失飘逸,灵动而不失庄严。作品以宣传德、善、仁、和、正等优良的传统美德为主要内容,以倡导德善、呼唤德善为主要目的,书风追求正气、稳重、生动、大方。一米见方作品“善”、“佛”被中华时代名人协会收藏,部分作品被大陆、香港及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西班牙书画爱好者收藏。


        部分作品及介绍其本人的文章发表在《公关世界》、《中国文学》、《河北画报》、《河北当代书画》、《黄河之声》、《新农民》、《当代人》、《社会调查报告》、《赤子》、《商情》、《冀商》、《盛世艺品》、《河北青少年书画家》、《东方艺林》、《散文风》、《法治》、《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河北工人报》、《家庭百科报》、《新农村商报》、《河北法制报》、《现代青年报》、《企业党建参考报》、《商务时报》、《大众收藏》、《艺术世界报》;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新闻网、网易新闻网、河北新闻门户网站-长城网、大众消费网、今讯网、名人名企网、西南新闻网、西南在线新闻网、千龙网、新亚网、河北好人网等媒体上。


        《企业党建参考报》2011年11月28日一整版篇幅同时刊发两篇文章介绍曲士雄的德和艺。2011年12月1日《商务时报》刊登两个整版、2011年12月7日《大众收藏》报刊登一个整版介绍曲士雄书法。2011年8月6日至10日在河北文学馆举办个人书法展。1996年8月曾获得“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记一等功”荣誉。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2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