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心依旧 军魂永驻!河北: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颁奖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杨林)今天上午,以“兵心依旧 军魂永驻”为主题的河北省军休干部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石家庄举行,本次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12日。

       

      书画爱好者在观展。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受到全省广大军休干部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400余幅,最终甄选出154幅作品参加展览,并邀请河北书画摄影名家和部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创作助展作品12幅。

       

      “河北省军休干部庆祝建军9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相关领导介绍说,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95载光辉历程,表达了新时代河北广大军休干部接续奋斗,筑梦未来的坚定信念。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同举办。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石各军休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军休干部获奖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 责任编辑:
    • 编辑: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