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职工书画作品摄影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杨磊涛 通讯员张毓) 6月29日, 由河北机场集团、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河北工人报社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职工书画摄影展在石家庄机场开幕。河北省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李会芹,河北工人报社总编辑武维,河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尤颖鸿,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寇学臣,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海山、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建辉出席开幕式,并为职工书画参展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李会芹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展开幕。寇学臣介绍本次书画展基本情况,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200幅,均由我省各行各业干部职工悉心创作而成的。书画摄影作品以笔墨抒怀,赞美祖国大好河山;以镜头聚焦,歌颂伟大时代。每一幅作品,既是艺术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艺术家们以艺术形式向建党百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郭峰表示,举办河北省职工书画摄影展,是河北机场集团与河北省职工书法家协会、河北工人报社共同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河北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以职工书画摄影的特殊形式,热情讴歌建党以来创造的光辉业绩,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生日贺礼。近年来,河北机场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运行效率逐步提升,服务品质显著提高,客货运输生产量快速增长,机场设施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枢纽辐射能力持续提升。石家庄机场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次,迈入大型机场行列,已发展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快速联通世界的重要桥梁。河北机场集团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努力实现安全领先、服务优质、运行高效的更高质量发展,为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和我省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书画摄影展位于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河北民航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发展历程,抒发了爱党、敬党的深情厚意,展示了省内书画家、河北机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乐观向上、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了广大旅客,纷纷驻足欣赏。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至7月18日。

     

     

     

    • 责任编辑:
    • 编辑:
    点击数:27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