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45中学成为 市美协“教育实践基地”

      本报讯(记者 牛珍涛)5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教育实践基地”及“理事单位”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第45中学举行,36位教师成为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新成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书协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石家庄市书协主席肖建科,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段朝林,副主席曹凤祥、胡凌波,石家庄市书协秘书长平保龙,石家庄市美协副秘书长孙晓青、史安东以及长安区的部分领导到场祝贺。在揭牌仪式前,参会艺术家还在学校实验楼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书画作品创作示范,并耐心讲解了部分题材的创作技法和经验,令大家获益良多。

      在授牌仪式上,段朝林主席向石家庄市第45中学校长孙中西颁授了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单位”牌匾,胡凌波副主席向副校长吴新国颁授了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教育实践基地”牌匾,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会上,肖建科回顾了石家庄市第45中学的光辉历史,并鼓励学子们认真研习国学经典,传承并发扬我国优秀的文化艺术,未来可期。

      据介绍,石家庄市第45中学始建于1953年,是河北省重点美术学校。1989年学校引入美术职业教育以来,秉承“立美立人”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大批合格加特长人才。

    • 责任编辑:
    • 编辑: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投诉电话:0311-87017171 0311-87015356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hbgrb@126.com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天捷律师事务所 王金胜律师
冀ICP备12018813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7015356、87017171  举报邮箱:hgxinwenwang@126.com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