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周刊 数字报 河工书画网 河北劳模网

分站导航:安全周刊 数字报 河工书画网 河北劳模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河北新闻 >正文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 | 岳丽华:小沙棘变身“金豆豆”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

发布时间:2022-10-26 14:28:2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冀时客户端报道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我省出席二十大的代表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工作抓落实。

  二十大代表——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岳丽华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向身边的同事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他们。

  二十大代表 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 岳丽华: 

  把这些内容分享给了我的同事,我觉得这是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乡村振兴以及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强国战略的一个高度重视,这也为我们今后产业发展以及我们从事产品研发提振了信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这为新时代乡村产业的发展科技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科技工作者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 徐海新 :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一丝不苟,实事求是,继续我们的产品研发工作,将我们更优秀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大众。 

  围场的沙棘产业资源丰富,岳丽华自2007年参加工作从事技术研发工作以来,带领他们的科研团队攻克了多个技术难关,研发出沙棘果精油、沙棘果酸、沙棘冰酒等系列产品,研究出新技术、新工艺17项,并获得了国家4项发明专利,让漫山遍野的"黄果果"变成"金豆豆",先后带动了3000多贫困户稳定脱贫,2万余农户人均增收近千元。

  二十大代表 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 岳丽华: 

  作为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奋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攻坚克难,继续提高沙棘产品的附加值,让乡村产业更兴旺、让乡亲们更幸福、让乡村更美丽。 

1
编辑:李飞  责任编辑:王红润  审核:王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