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广场>正文


经常食用玉米樱桃可延缓衰老

河北维权网  2007-2-7 9:22:48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生物技术学院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玉米、樱桃、燕麦和红酒中都含有丰富的褪黑激素,经常食用它们可以延缓衰老。褪黑激素具有抗氧化和延缓神经衰弱的作用。

  据埃菲社4日报道,研究工作在正常老鼠和转基因老鼠身上进行,因为它们的细胞老化速度较快。老鼠在5个月大的时候(相当于人30岁)开始出现最初的组织老化现象。研究表明,在老鼠体内开始停止产生褪黑激素时,经常摄入含该物质的食品有助于阻止所有与老化有关的过程。

  因此,如果人们从30或40岁开始每天摄入适量褪黑激素,即使不能阻止老化,也可以延缓因衰老或发炎引起的各种疾病的出现,例如很多神经衰弱性疾病、帕金森病和糖尿病等。专家建议,至少作为营养物质,人们可以多多食用上述食品。

 

来源: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彭海峰   编辑:王一然

维权行动
·骑电动车也有年龄限制
·电视购物能否还消费者“反悔权”
·43名“自然美”消费者胜诉
·企业排污达标了,也要搬迁吗?
·大学生打工被欠薪  讨要半年无果
·管网改造工程延期殃及居民取暖
·买房买车面临贷款难
·500户居民面对冷冬
·成品油提价扯住交通运输后腿
·物业懈怠 400户居民受冻
更多...

社会新闻
·省城最老的高压线路要“年轻化”
·明知私装热交换器违规,省会华夏家园小
·秦皇岛:评选迎奥运星级服务出租车
·涉县:投资千万元建博爱救助中心
·秦皇岛:房地产价格步入平稳运行期
·张家口:五条“硬杠杠”打造食品安全示
·石家庄:艾滋病传播进入快速增长期
·暖气设施当了25年摆设
·涉县旅游——唱响红色经典
·康保矿举办“廉政杯”征文活动
更多...

Google


主办:河北工人报社
河北维权网法律顾问:河北中京联合律师事务所 乔杰 13930193311 河北燕赵之光律师事务所 贺锋 13582121651
涉及法律事项请直接与本网法律顾问联系  技术支持:中国安全信息网
河北维权网联系电话:0311-87028908 传真:0311-88613045 Email:grb@hbgrb.net
copyright(c)2005 河北维权网 All Rights Rexerved
冀ICP备06002139号